close

這是一間非常美味的早餐店,

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

價格是真的非常便宜,

老闆娘和老闆跟我說,

他們開業三年到現在,

都還沒有漲過價格,

即使原物料不斷的上揚,

但老闆娘還是願意自己吸收成本,

為的就是要給大家一個美好的早餐,

早餐,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也是活力的來源。

這家早餐店,是一個故事早餐店,

老闆娘和老闆之所以會經營這一家早餐店,

其實是因為08年的金融風暴,

先後失去了工作,又處於中高年齡的失業者,

於是,老闆娘靈機一動,就跑到台中市政府原民科去尋問有什麼原住民福利,

在市政府原民科的幫助之下,

老闆娘參加了市政府所開的職訓輔導課程,

也因為自己喜歡吃早餐,

所以就選擇了勞工處所舉辦的小吃創業班。

看看老闆娘跟老闆認真的樣子,

就能夠感受到,他們為客人服務的熱情,

而且,他們會依客人的喜好及身體狀況,

而調整食材,最特別的是,老闆娘還會自己打朝天椒的辣醬,

這個辣醬的獨特風味,真的是與一般的不太相同,

是完全沒有放防腐劑的辣醬唷^^


 

美味的杏飽菇蛋餅

老闆和老闆娘真的感情很深厚,從他們身上,我可以了解到鶼鰈情深的感覺,

這一路上,老闆不斷的支持著老闆娘,

如果我也能找到像老闆這樣的另外一伴,

我想我一定會很幸福的。

所以,來這裡吃早餐,除了可以充沛一天的活力之外,

還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。

店面外觀,

來這裡的客人,

不管是誰,老闆和老闆娘總是會熱情的招呼客人,

由其是熟客,老闆娘總是能夠抓住熟客的胃。

早餐店地址: 中市西屯區皇福街13號(近福星肉圓)

電話:04-22921546、04-229256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cing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